上午10点左右起来,开车出来打Tennis,这是沙滩排球的场地。

圣诞节难得放长假,一般人都喜欢出来做些户外运动,别老闷在家里。

 

 

 
中心是4个篮球投篮练习场地,左侧有护网的是网球标准美式硬地。

 

 

 

打了一个半小时,这已经是打完球后的照片了。

打球的时候没有人专门给我拍照片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所以没有拍。

 

 

 

这是遛狗场,美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狗不能随地大小便,有专门的场地给狗活动,不过这么大的草地,可以用于中国的足球场地了。

远山绿野葱葱,春天就要来了。

 

 

 
被我圈点的是Baseball场地。

 

 

 
有一家庭在这里聚会,有音乐,有水果,啤酒,食品还有其他礼物。

 

 

 

被我圈点的是BBQ的烤肉箱,在美国很多这样的工具箱,随便用,用完记得清理一下就可以了。

后侧的厕所边上,两个小孩站立的地方是饮水机,自动出冰水,杀过毒的,国人很多不懂,这种设备在火车站,机场,很多公共场合都有,所以很方便,别找不到水喝到处急。

 

 

 
被我圈点的是父子两人共玩一个秋千。

 

NEXT